落木

“我躲在永夜背后,寻找微光的出口。”

叶喻小段子 01

梗源自和千上 [AT不上...]GN聊天时她的脑洞:可以看到别人说谎次数的喻队,和满嘴跑火车的叶神。  

能不能成文不确定,我先治疗拖延症[. 已经拖的够久了

段子算是给GN交差啦![

以后各种脑洞段子统一用这个题目所以02、03可能跟这个脑洞没有关系

 

*【喻文州是第一个知道叶修不是叶秋的人;而叶修是唯一一个见识过呆傻直愣的蓝雨现任队长的人】

喻文州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被这位前辈的谎言值吓了一跳,基数庞大,并且伴随着每一次开口继续增加。

饶是脸皮厚如叶修,被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直愣愣的盯着,也生生感觉到了不自在。咬着根烟头停下了和魏琛有一搭没一搭的胡扯,扭头给了对方一个自认为比较和善的微笑。

“叶秋。”伸手对着人点点头,算是自我介绍。

喻文州看着因为这两个字再度+1的谎言值,眼皮跳了一下,大脑在“有人冒充嘉世队长”和“魏队看起来和这个骗子很熟”之间摇晃不定。

[/删掉]还未成年的喻文州突然发现大人世界的复杂,自此走上了学习大神模拟心脏的不归路。[/删掉]

 

*【喻文州没有特意公开过他俩的关系,叶修也没有刻意掩饰过】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你别这么猥琐成不成?整个联盟的下限都被你拉低了!

夜雨声烦:兴欣就因为有你的存在,才总被人说画风奇怪。

夜雨声烦:我要是你就切腹谢罪了,他们怎么能容忍你这么久。

群里因为黄少天的出现瞬间热闹起来,后面跟了一连串的黄少V5。

索克萨尔:联盟的下限是猥琐方,兴欣是不忍心他流落街头只好勉强收容他。 

叶修慢悠悠的敲下这么一句回复,以方锐黄少天为首的立刻炸开了锅,辅以各种+1、+2、+3…+N瞬间刷了数十屏的“叶修你要点脸”。 

鸾辂音尘:只有我注意到叶修大大用的是喻文州大大的号吗?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对队长干了什么,有种出来PKPKPKPKPKPK,别欺负队长手速慢打字跟不上,就算是也轮不到你代打啊!

风城烟雨:@君莫笑 喻队?

喻文州看了眼伸长胳膊打字的叶修,放下水杯移开挡道的胳膊坐回位置上。

叶修收回手点开自己电脑的帐号,登入游戏迅速建了个房间。

君莫笑:他忙着。竞技场1107房间,来呗。

前一句是回云秀,后一句则显然是对黄少天说的。

海无量:靠,真的假的啊,老叶你啥时候这么好说话了?也跟我打一场啊,好歹都是一个战队的人,关系怎么都该比黄少天熟吧?

君莫笑:就说话字数而言,还真没。

立刻一阵爆笑捶桌。

喻文州偏头看着身边的人,叶修叼着烟竟然真的在1107房间等着。群里潜水的不少,这会儿都爆手速一股脑挤进来。

黄少天一出现就伴随着他标志性的文字泡:叶修你妹的这次再拖本剑圣给人陪练我冲兴欣去啊你信不信信不信!

君莫笑:就一场,输了这周五蓝雨集体放假啊。

夜雨声烦:放假又不是我说了算PK还要讲条件叶修你还是不是男人了啊?别以为放假一天你们兴欣就可以赶上我们蓝雨,我告诉你,就算我们一周不训练照样可以打败兴欣!当然我是绝对不会一周不训练的,我们是要准备下一赛季夺冠的队伍,才不会都跟你一样不思上进,又懒又没节操!

君莫笑:不放也成,自己训练吧。

风城烟雨:这周五不是……

戴妍琦回看了一下之前的记录,颤巍巍的打下:……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这周五怎么了?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风城烟雨:对蓝雨来说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反正你们也用不上。

喻文州点开电脑右下角看了时间,看着叶修笑的煞是好看。

 

*【喻文州发现叶修的数值只有在一种时候绝对不会增加】

“从第一次见面我就觉得,这个孩子的眼睛特别的亮,长大了心肯定脏。”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着喻文州复盘,突然感叹了一句。

喻文州按了暂停键,抬头望过来,笑的和气,“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可没有这么高的评价。”

“怎么,不是粉丝看到大神的激动心情?”叶修没忘记自己是被那直露露的眼神给吸引的注意力。

眨眨眼,喻文州决定选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告诉一度被自己当骗子的前辈,他曾经可谓复杂而跌宕的心路历程。而现在——

“叶神躲的太严实,作为新人怎么会认识,所以才会好奇。”

“是吗?我怎么觉得你看我那眼神,跟什么都明白似的?”

 喻文州合上膝盖上的电脑放在茶几上,坐到叶修身边,后者的手臂随即极为自然的环上他的腰。“那时候懂什么。”

“说的也是。在老魏毒害下成长起来的,不长歪就不错了,你看少天就是被反面例子。”

 喻文州听了有些好笑,刚想开口说什么,腰上的手一紧,被带到叶修怀里。叶修另一只手夹着香烟放在喻文州的肩上,眯着眼睛看着缭绕升腾的烟云,依然是懒懒散散的调子,“你说你这人,弯弯绕绕心思这么多,怎么笑起来还跟几年前一个样,透亮透亮的,让人挠心啊。”

“叶神……”

“文州,喜欢我就承认个呗。”

喻文州愣住,盯着叶修。

“咳,先谈恋爱再告白,也算不上奇怪啊。”

喻文州看着叶修确认了一会儿,后者被盯得手抖了一下,落了喻文州一身的烟灰。

“叶修,我们交往试试吧?”

“这几年白过的啊,还试?直接在一起吧,省的麻烦。”

喻文州眉眼微弯,笑着应了一声。

 

 

乱七八糟的脑洞,我发现我是不写叶喻不舒服斯基,昨天赶生贺到一半我还是忍不住让叶修出来串了场搂了一下喻队[x

生日送给了少天,那么情人节就留给叶神

写喻黄觉得不带叶神就不好玩,写叶喻又觉得不能少了黄少,这种恶趣味一定是我的错觉。

评论 ( 15 )
热度 ( 75 )

© 落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