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

“我躲在永夜背后,寻找微光的出口。”

【脑洞】关于psycho-pass版本的叶喻

之前有朋友跟我提到说群里闲扯,如果放到PP的世界,喻队的色系肯定是纯黑的。

叶修是免罪体。

脑补了PP背景的叶喻瞬间被萌到,不过严肃的来讲,喻队这种温和更像是开挂免罪体,而叶修这没拘束的适合降级为执行官的前监视官——原因都自动配好了,因为前搭档任务中意外死亡。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但是,我找不到喻队反社会杀人的理由啊?!!!…Orz我打从心底不觉得男神如喻文州会这么黑化,白毛样的喻文州完全无法想像啊?!

最后不了了之。

大概脑补如下:

喻队这种温柔又体贴,还时常带笑的人,必然是免罪体——就是那种我当着你的面反社会了你枪还是妥妥的犯罪系数0能耐我何的模样。然后叶修必须是灰色的执行官,枪治不了你直接抽棒子/刀[?]收拾呗,哥管你什么支配者什么破规矩,在我面前犯罪还能脱身想都别想……这样的!

不觉得超级带感嘛。[咆哮体都快出来了


有没有GN产出一点求投喂QnQ!

片段什么的也可以?

评论 ( 30 )
热度 ( 13 )

© 落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