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

“我躲在永夜背后,寻找微光的出口。”

叶喻小段子 02

特别鸣谢 @攸 GN指路的甜文,感觉到了动力。

看到叶喻能好好谈恋爱不能太开心!


*【另一个时空的你】

被陈果踹下电脑逼着休息,叶修不死心的还想拐去角落上机。陈果隔着大半个网吧扯开嗓门就吼起来,叶修叼着烟一哆嗦,衣服袖烫了个洞,这才晃达回他的小房间。

“哥当年就你这点出息啊?”

房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的声音,叶修低头看了眼衣服袖子上不小心又多了的洞,抹了一把烟灰,盯着大刺刺的坐自己床上的男人——声音太像,模样更像。

“玩什么Cos呢,哪儿来的打哪儿去,让让,我睡会儿。”

男人也不介意,挪到一旁的木凳子上,翘着腿,“文州呢,蓝雨最近没比赛吧?”

叶修倒在床上,从枕头下摸出打火机,直接跳过了这个活像自己几年后翻版模样的男人突然冒出来是个什么情况,“这话你该去问少天那小子。”

“行不行啊,你的人,还需要从其他人那儿打听?”

“不是,我说……”把枕头垫高了一层,叶修扭头,停顿了一下,“这话我听着怎么那么别扭啊?”


*【神来之笔的巧合】

“队长问你要不要来切磋一把?”

叶修瞅了下时间,正估摸着Boss刷新,右边伸出来一只手,啪啪两下就只见QQ信息已经发送,“来呗,你建房间。”

“45178号房,密码,159。”那边倒也迅速,换了人建好房间发了过来。

这次叶修没给身边人发挥的余地,迅速切回游戏进了房间,隐约听到一声不清不楚的嘀咕。


*【意料之内的惊吓】

叶修作为国家队领队回归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便是喻文州,看着大大咧咧跟在人身后晃进来的叶修,一瞬间也不知道说什么。

13人的国家队,两个姑娘一个房间,按常理喻文州跟黄少天是该在一间,只不过剩下男生是单数,作为队长的福利或者说队长的责任,最后分配下来的落单的是喻文州。

叶修站在房间门口,极其自然的从喻文州手里拿走钥匙开了门,东西一丢转身看着没出声的人,“怎么,看到哥高兴的不会说话了?”

“我在想,老人家不好好保养还被拉来操劳,联盟也太不近人情了。”喻文州接住叶修丢过来的钥匙揣兜里,倒了杯水靠着桌边交叠双腿看着叶修收拾。

“是啊。该让老头子看看喻队长风采,他也就不急着踹我出门了。”

“呵呵。”喻文州捧着茶杯笑了下,没接话。

“喻队长什么时候赏脸跟我回家吃顿饭呗?”随便把衣服往柜子里一扔,叶修还是那副没精打采,阳光不足精神萎靡的样子。

“公事会谈?”

“真当我为国争光回来的啊?”

喻文州偏头似乎想确认着自己听到的,眨眨眼。

叶修表情坦荡,若无其事的走到人旁边拉个凳子坐下来,“考虑的太久了吧,又没让你打字。”


*【似曾相识的场景】

喻文州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叶修盘着腿在床上研究的录像。虽然一开始话说的似乎不情不愿,态度也不积极,但叶修这个领队当的还算勉强尽职。

“剩下的你去研究。”等人擦干了头发,叶修把电脑朝喻文州怀里一放,站起来伸个懒腰,抓着头发去洗澡。

喻文州接着笔记本,坐到桌子前倒真接着录像看了下去。

叶修走到浴室门口盯着玻璃面上映出的人影愣了下,突然转身,橙色的灯光下喻文州沾着水的发丝金闪闪的挂在额前。

“怎么了?”感受到叶修的视线,喻文州回头看过来。

“看月老。”


 

流连结尾是去年就写好的也改不了,脑洞起源就是个BE的歌,所以刷个不知所谓的甜段子改善一下形象

施宴GN快看这甜腻腻!

其实我就只是想看未来的叶神调戏现在的叶不修我会说?

感谢另一个时空的叶不修神助攻【虽然我没写

评论 ( 7 )
热度 ( 52 )

© 落木 | Powered by LOFTER